嗨!歡迎來到 蘇西學苑

學苑涵蓋的領域與範圍是:
超越過去,現在,未來的時間軸
破除天,地,人,三界的空間場域

學苑以 系列書籍,靈能活動,文章分享等 三大類別
點滴的為大家解惑除慮
並透過 共享平台的交流,協助大家
找回自己,開發潛能,並創造屬於自己富足圓滿的人生


期望學苑的分享,帶領你 超越生死 活出神能的自己

必讀文章

關於蘇西學苑—心靈防疫急救包

         靈性急救包是為了一般工作繁忙,或是壓力比較大,或是有慢性疾病,還有疫情期間、情緒不穩定,同時又想要在短時間內,自我提升,以及想要超越現況的人所精心設計的心靈課程。     只要短短的七天,每天撥出十到十五分鐘的時間,就能幫助到你去除雜念,達到心靈上的平靜,身體上...

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

家庭與個人,自我療癒的過程




任何的感情問題,包括人際關係,最根本的問題,來自於父母對待你的態度而起。

以女性而言,父親影響你的異性關係。母親影響你的同性關係。反之,男性,父親影響你的同性關係,母親影響你的異性關係。

這是人際關係,延伸到婚姻,家庭,事業和健康財富的源頭。


想要療癒自己,完整自己,必須回到源頭去解決。

回頭檢視你父母親的人格,性情,價值觀對你的影響。

了解這些根本的問題才能改變自己朝向更健康完整的方向轉換。否則,我們只是父母的複製品而缺乏真實生活的生命力。


人心都是脆弱的。成長過程的外在傷害,遠不及父母親的無心傷害。因為我們都太在乎彼此,也太在乎自己。


所幸,我因為找到了自心的愛而療癒了自己。於是,我有了勇氣去擁抱父母的缺愛。

我原諒了自己,也原諒了一路走來的無情傷害。


愛,沒有目的,沒有私心和利益。


愛,是空寂和潔淨。


愛,一直都在。


只是,需要被發現而已。


愛,只存在於自己的內心裡,從來不會發生在外在。


請 把愛找回來~


# 蘇西學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